Easter一年一度,又迎来Doctor Who

原文来自于 http://duanwz.com/fdvs

每年的复活节就意味着神秘博士的登场了。去年圣诞节恰逢第10任博士David Tennant的谢幕,略有伤感的跟原先的剧情说声goodbye,然后在地球轨道上重生为第11任博士Matt Smith

  David Tennant过于经典的博士形象给新任博士造成很大压力

   Matt Smith是11位博士中最年轻的

今年复活节博士篇最重要的内容是:新博士女郎的登场。相比前几任,这位博士女郎让博士组合真正的成为了俊男靓女。23岁的苏格兰女演员Karen Gillan扮演Amy Pond。

以下内容有剧透慎入。

每一位博士女郎似乎都是在人生的不经意间与博士相遇,没有博士她们的人生或许无比平淡。但是Amy Pond的人生在她还是7岁的小女孩是就被博士无情的改变了。博士的Tardis坠落在她家门口,博士在给予她5分钟的承诺,竟迟到了12年才回来。更为邪恶的是,Amy是一个孤儿,只有一个男朋友。博士第二次回来时Amy已经21岁,当Amy穿着睡衣欢快的跑出房间进入Tardis的怀抱,镜头却转向她房间里的一件婚纱,暗指Amy已经订婚了。博士再一次的给人戴绿帽也许是命中注定的,因为博士可以长生不死,但女郎无法摆脱自己终有一天会离开博士的命运,所以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她得有个男朋友。不过至少还有一段冒险经历啊,大家拭目以待吧。

snapshot20100404131035博士:五分钟前你还是个小女孩。Amy:我等了你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