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阿凡达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2110年,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地球第一大国,中国人民在GCD的领导下取得了经济,科技上的可喜进步,尤其是在航天领域上,中国率先派出飞船在外界探索未知世界,并发现了除地球之外第一个有生命的星球,这颗星球命名为“潘多拉”以此纪念我们伟大的第X代领导人,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潘XX。在发现了潘多拉星上有丰富的资源后,由中石油和中国移动联手合作的“阿凡达”项目正式启动。
中石化潘多拉分公司党委总书记帕克(Parker Selfridge)表示,中纳两族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中方一定尽一切努力帮助纳美人建设现代化社会家园,帮助纳美人从原始社会过渡到社会主义社会。国务院拆迁办潘多拉城管大队队长迈尔斯(Miles Quaritch)上校表示说,近年来有极个别的纳美暴力分子受到境外势力的煽动,组织不明真相的纳美群众对我在潘多拉的建设工地展开暴力行为,严重破坏了纳美与中国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阿凡达项目是中国移动50年科技的最新成果,可以通过移动无线网络直接控制一个纳美人身体。中国移动首席专家格蕾丝(Grace Augustine)博士表示,将来这种科技会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中国移动将投资30万亿人民币建设代号为“Matrix”的网络,将来有钱人将可以花钱控制没钱人的身体,解决了诸多社会矛盾。
纳美人长期受到大族长Eytucan的剥削与压迫,迷信于原始宗教Eywa女神。在中国过移动阿凡达项目科技员的教育下,许多纳美人不但学会了普通话,还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知识。这一切却都触动了大族长Eytucan和他的统治家族的利益,于是他先派自己的女儿Neytiri秘密接近我阿凡达工作人员杰克,利用杰克侵入我军用网络,窃取各种国家机密文件。Eytucan的妻子,Eywa教Mo'at女祭司利用其宗教领袖的身份到处煽动不明真相的纳美人民。在遭到纳美钉子户的暴力抗拆之后,城管大队长迈尔斯上校指挥装甲直升机群反击了纳美暴力分子,拆毁一伙暴力分子的窝藏地点,击毙犯罪头分子Eytucan。
但在一伙人类环境保护主义分子的背叛之下,更多的不明真相的纳美人民被煽动加入暴乱。城管大队长迈尔斯上校这次指挥了直升机与机甲部队准备彻底消灭暴力分子,最终寡不敌众。上校为了掩护自己部队的撤退,孤身一人与纳美暴徒战斗,最后壮烈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