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為災區領導踴躍捐款

簡體版請點擊http://163.fm/2dYUWV

還記得98年發大水時,媒體給其一個定義是“百年不遇”,結果2010年又發生了“百年不遇”的洪水。但是我們這些從來都是不明真相的群眾都非常清楚,98年是 20世紀之“百年不遇”,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恰恰是這百年不遇的洪水在世紀之初就被我們遇到,證明接下來的90年內我們江南都將會平安無事了。

在這次水災中,領導再一次的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了救災現場,指揮救災工作,一切工作井然有序。CCAV 採訪的那位副主任還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報出這麼多領導和他們的職位來,說明領導們對救災工作是多麼的重視。

受災群眾同以往一樣情緒穩定。 在決堤的江西,這些被洪水圍困在自己家屋頂的老百姓淡定從容,即使看到CCAV航拍的直升機也只是揮手示意,並沒有要求直升機下來去救他們,體現了我國人民捨己為人的崇高精神。

在這危難之際,中國人民更加應該團結起來,共同積極為災區領導獻愛心。 在災民們飢寒交迫,風餐露宿之際,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人民幣而非衣物帳篷。大家絕不可以已個人名義直接把捐款送到災民手中,一定要先上交給領導,讓政府統一發放救助資金,這樣資金才能正確分配,當地政府才能省出錢來去買名車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