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星际2代人族之BUG

最近下了星际2来玩,也看了不少的reply,发现最近的升级导致虫族和神族都被削弱了不少啊。而人族却是春风得意,MMG组合是横扫一切啊,我自己在打AI也都是出这个组合。现在特别是神族打人族基本上没有多少优势啊,我看过一个reply神族4矿打人族2矿,结果还是被人族的MMG部队打垮了。如果下次还不削弱人族,星际2还怎么玩下去。为什么人族这么强大?下面看看人族的一些Bug。

Bug一:强大的劫掠者

兵营中的劫掠者(Marauder)可以说是人族的主力,重甲单位血多,打建筑加成,打部队有减速效果,价格也比较便宜,可以说整场比赛下来劫掠者是一直存在的人族主力。如果不削弱这个单位,神族就始终要吃亏。

Bug二:医疗运输机

医疗运输机的存在让MMG组合更加强大,无论是空投骚扰,正面交战还是救红血兵回家都是非常有用。

Bug三:行星要塞

Bug,绝对的Bug。只要农民一起修,半队的狂热也打不掉。这个建到高地下面的分矿,不但能守住分矿,让高地也变得更安全了。

Bug四:幽灵兵放EMP

幽灵兵,又称原子(弹)兵,让MMG部队在对付神族有了质的飞跃,一个EMP就让神族损失了所有的护盾能量和闪电兵的能量,不朽直接废掉,神族正面部队一下子就不堪一击了。一定数量的原子兵还可以秒杀神族闪电兵。更加Bug的是,EMP技能还不用研究,而神族的闪电技能是要研究的,太不平衡了,太不和谐了。

 

人族的强大,除了这些bug的存在,也是由于MMG组合其合理的资源利用与有效的科技组合。同时我们看到被削弱的神族与虫族在正面上主力被完全压制的情况。建议把劫掠者的护甲削为轻甲,幽灵的EMP要研究;神族的蹑踪者至少要加强一下,不然正面就没有什么兵可以扛一下了;虫族的主力小强也是很杯具的,不能对空要万分小心空投骚扰。